通常人家都會覺得我的作品很難了解,因為在美術史上找不到同樣風格的作品,


所以,我想花點時間來說明一下我的作品,


 


我的作品是深耕在西洋美術史中的,


我在法國所受的訓練,讓我知道如何從美術使中吸取養分,並從中選擇自己的路,


而我的心靈卻紮紮實實的是一個東方的心靈,


所以,務必要從西洋美術史的脈絡中並從東方的精神性中.


才能確實的了解國鈺的繪畫,


 


我列出了一些Key word來幫助大家了解我的作品,


之後,慢慢的,我會再就每一點深入解說:


**多點透視法


**造型與色彩的錯覺


**平面式繪畫


**結構上的平衡


**東方的主觀式的處理


**即興的過程(類自動技法)


**薄塗的技法


**渲染的效果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國鈺 的頭像
    許國鈺

    許國鈺(Kuo-yu,HSU)的油畫創作-氣泡的靈動

    許國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