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要準備約19平方米的畫布,


七年前,從法國帶回來的材料已經用完,


有些東西,我在台灣遍尋不著(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話,請告訴我,我會感激不盡),


自從幾個月前,我在部落格上披露,我在台灣找不到繪畫材料的窘況,


許多朋友一一提供訊息跟援手,真是太感謝這些朋友了,


現在,我的畫布來源已經有了,


但有些東西,我目前就非得從法國買進來,


感謝一位多年的好友,她願意提供我這樣的協助,


昨天,我總算收到了我期盼已久的:Copal,魚膠,威尼斯松香脂,立德粉,


來~~大合照~~



標籤近照:


立德粉


魚膠


威尼斯松香脂


Copal樹脂 包裝


Copal樹脂  塊狀,顆粒狀,


現在,國鈺就是不停的創作,


在下個星期彥綸會製作出19平方米的畫布,我們使用的畫布,絕對是獨家的畫布,市面上找不到,也沒有其他的畫家使用相同的畫布,一切的努力,就是為了最後畫面上的呈現--流動的,透明的,渲染如棉紙般的效果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國鈺 的頭像
    許國鈺

    許國鈺(Kuo-yu,HSU)的油畫創作-氣泡的靈動

    許國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