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9月初我在黎畫廊的個展前,


正好遇到了我的教會視聽科說要來錄製我的畫跟我的故事,


時間上真是太巧了,簡直就像是預備好了一樣,


所以展覽開幕前,我們就先到了黎畫廊錄影,


片中還請黎畫廊的藝術總監--黃梁先生解說我的畫作,


真是太好了,


因為我是很不喜歡講解我的畫作的,


對我來說,畫作本身就已經說明我想說的一切了,


黃梁從一個藝評的角度出發來介紹我的畫,比我自己介紹還更好,


那天沒有排演,


沒想到黃梁竟然能看出信仰在我畫作上的影響,


他是第一個看出兩者之間的關聯性的人,


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的事,他竟然在鏡頭前說出來了,


當時教會也到我家來錄影,


還有我的畫室,跟上課情況,


另外,我還提供了很多從小到大的照片,


還請到我在法國的房東太太來講訴她過去所認識的我,


當然,最重要的是內容啦!我在DVD中講的是我30歲前的故事,


其實我30歲前的故事還蠻有傳奇性的,


是30歲後,一切才似乎慢慢的較為平靜下來,


這片DVD錄了一天半的時間,


剪接後,全長約40min,


我自己看了之後,還蠻滿意的,


真是辛苦政偉那個team的五六個人了,


扛這那一大堆機器,從台中上來,爬上爬下,


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,有那麼漂亮的成果出來,


太感動了!


 


 


DVD封面,背景是我的畫作"夢幻風景",



 


DVD背面,


 


DVD內頁


DVD段落名稱:


1.聖靈領我尋求祂


2.追尋心中的信仰~~卻是失望與沮喪


3.展開一段新旅程~~遺忘聖靈曾感動


4.世上榮耀的桂冠~~不見喜樂跟平安


5.思考人生何價值~~謙卑禱告才明白


6.神引領到真教會~~身與心靈得醫治


 


如何能看到這DVD的內容?


----自己向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索取,


   自由奉獻,


   406-73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80號,


  TEL:04-22436960#1225


  FAX:04-2243-6968


  Email:evan@joy.org.tw


  奉獻:


  郵政劃撥帳號:0020126-1


  戶名:財團法人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 通信欄請註明:視聽傳撥專戶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國鈺 的頭像
    許國鈺

    許國鈺(Kuo-yu,HSU)的油畫創作-氣泡的靈動

    許國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