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台北藝術博覽會從上星期五開始,


我一直到了昨天才有時間過去看看,


中午實在又悶又熱,


摩托車--捷運--公車,


才到了世貿,


一路上實在很佩服那些每天在外通車的人,


不過想想,十幾年前,我也是每天通車過日子呀, 怎麼現在很難忍受的感覺?


但是,我覺得現在的夏天,好像比以前的夏天更悶熱了,


是地球暖化的關係?還是心理作用呢?


總之,好不容易到了展場,


call了黎畫廊的總監--黃梁出來接我,


進了展場,人也還算多,


但似乎沒有去年的擁擠跟鬧哄哄的感覺,



今年的規模的確是比去年小,


但這樣反而好,


比較能好好的逛每一個展場,


去年的場地太大,


看不完,也累了,就走馬看花晃了一圈而已,



人之常情的, 我先跟黃梁直奔我的展覽區域(如上),


一面牆掛了五張作品,


陽光正好灑在我的作品上,


我的色彩都跳動了起來,


我的畫最適合掛在有自然光的地方,


有自然光,整張畫布就會呼吸,


畫作前面放了我的2010的年曆海報跟贈送的作品集,


畫廊工作人員,說我的作品集跟年曆海報的索取率最高,


聽了真高興,



在我的作品的隔壁牆面上掛的是李美慧的作品,


再隔壁是徐孝游的作品,


後來,去把整個博覽會參觀了一圈,


發現一些以前不認識的又不錯的畫家,


又去跟一些認識的畫廊業者打個招呼,


接受了藝術家雜誌的訪問,


然後就累了,想到今天沒有畫畫, 就回去了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國鈺 的頭像
    許國鈺

    許國鈺(Kuo-yu,HSU)的油畫創作-氣泡的靈動

    許國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