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7/24 下午3h00~6h00,


是我在郭木生文教基會各展的開幕茶會



有朋友告訴我,這個布條還蠻明顯的,


門口有一大張我的簡歷,


2h00多時,人就陸陸續續的到達,好多人,


3H00時,先由力麒建設的總經理,也是郭木生文教基金會的執行長--郭淑珍女士開場,



接下來,我對我的繪畫的歷程,油畫材料的特殊性及創作觀念做了簡短的介紹,


手動到了,霧霧的~


感謝基金會的努力及大家的支持,現場好多人,包括樓梯及樓上及小展覽室都有來賓,

現場邱明宏等兩位老師演奏大提琴,共奏了六首曲子,非常精彩,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開幕茶會圓滿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國鈺 的頭像
    許國鈺

    許國鈺(Kuo-yu,HSU)的油畫創作-氣泡的靈動

    許國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